[北京] 旺店通 招聘 PHP 工程师 [8-20k] 氛围超好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的研发流程,负责业务系统的核心模块的设计和开发工作;
2.承担部分新技术试验和研究,并应用到公司产品;
3.解决开发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岗位要求

  1.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1-3年开发经验,接受优秀应届毕业生。
  2. 熟练掌握基本算法,了解HTTP协议及网络编程。
  3. 熟悉SQL语法,了解mysql、sqlserver等常见数据库。
  4. 应届生有编程基础,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能独立解决常见问题,也可考虑。
  5. 获过“蓝桥杯”或“ACM”比赛省级以上奖项者优先考虑;有开源项目参与经历和高质量博客的优先考虑。

    福利待遇

    培训拓展 ——带薪培训、团建活动
    工资奖金 ——有竞争力的薪资结构,奖金;
    六险一金 —— 为员工免费提供商业保险;
    提供住宿 —— 天津地区提供住宿,其他地区部分岗位补贴600/月
    快速晋升机制 —— 每年享有2次晋升调薪机会;
    多种福利——交通补助、餐补、话补、节假日福利等;
    股票期权 —— 优秀员工激励;
    带薪年假 —— 享有带薪年假福利;
    工作居住证——为符合北京市规定的员工办理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联系方式

    将简历发送至lihongdan@wangdian.cn,如合适会电话联系。

    关于我们

    北京掌上先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旺店通),国内领先的零售云服务提供商,基于云计算SaaS服务模式,以体系化解决方案,助力零售企业数字化智能化管理升级,成就企业规模化发展之路。
    2012年,旺店通成立于北京,之后在天津、上海、广州、杭州、义乌等25个省市设立了分支机构,员工近1000人,服务范围辐射全国并延伸至海外。
    凭借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和市场创新,旺店通实现了每年100%以上的客户增长;10万+商家涵盖了中粮、强生、3M、百威、周黑鸭、MG小象、水密码等世界500强、上市公司、知名品牌、TOP商家……2017全年交易额近万亿。规模化客户及头部客户优势给予了旺店通更高更全的行业视角,市场敏感度及强执行力,造就了旺店通可持续性的先发优势,夯实了行业领先地位。
    领先的背后是技术壁垒,旺店通创始团队来自互联网上市公司技术管理层,产品及研发团队占比35%以上,核心成员皆为清华、北大、北邮等985大学研究生,拥有ACM、数学建模等重量级竞赛全国前三获奖经历,具有千万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旺店通构建了内外部“互联网、电商、管理”等资源池,“技术流”行业大咖云集。
    扎实的技术根基,使旺店通通过了CMMI3级国际认证、ISO27001信息安全认证、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双软认证等多项资质认证,并获得了多项荣誉 :天津开发区泰达科技50强、中国电子商务服务商五十强企业、中国产业创新领域十佳SaaS服务商、电商奥斯卡金麦奖“最佳技术服务奖”、中国国际电商博览会“最佳电商服务企业奖”、阿里巴巴CCO“AG最佳赋能合作伙伴奖”、淘宝金牌淘拍档、京东“京卓越”奖项、苏宁易购“金牌易伙伴”等,仅用时5年便超越成立13年融资4轮的竞争对手,现已与天猫、淘宝、京东等80+主流电商、外卖等平台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未来,旺店通仍将继续秉持以人为本、客户至上、持续创新、产业共赢的发展理念,打造“ERP+”一体化零售企业服务生态圈。

    公司荣誉

    目前我们已被评为客户满意度最高的云管理服务提供商。
    2017年“路鸣奖(2016-2017年度创新电商服务案例)”
    2017年“中国电子商务百强企业”
    2017年“2016年度金牌淘拍档”
    2017年“2016年度苏宁易购金牌易伙伴”
    2017年“连续三年极具价值电商服务机构”
    2017年“最佳品牌服务商奖”
    2016年“移动电商创新企业奖”
    2016年“金砖奖(2016中国电子商务服务商50强)”
    2016年“艾奇奖”
    2016年“新网商年度十佳服务商”
    2016年“杰出新零售ERP服务商”
    2016年“金麦奖最具发展潜力品牌
    2015年 “中国电子商务金砖奖”
    2015年 “年度最佳服务大奖”
    2015年 “电商创新领袖风云奖”
    2014年 “中国电子商务百强”
    2014年 “杰出电商订单管理服务奖”
    2014年 “最具成长性ERP服务商”
    2013年 “电商服务明日之星”
    2013年 “最佳电商ERP新锐服务商”

    CEO介绍

    公司CEO肖彬先生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领域有着十多年的管理和运营经验,拥有敏锐的商业洞察力和企业运营能力。肖彬先生曾任TOM在线(美国和香港两地上市公司)副总经理,技术总监等多个高级管理职位,2010年肖彬先生加盟世纪佳缘,任CTO一职,世纪佳缘于2011年5月在纳斯达克上市。

lihongdan
《L05 电商实战》
从零开发一个电商项目,功能包括电商后台、商品 & SKU 管理、购物车、订单管理、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订单退款流程、优惠券等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讨论数量: 0
(= ̄ω ̄=)··· 暂无内容!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