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佬 Laravel Validate 怎么让表单验证遇到失败后停止继续验证其他属性

如题啦!
Laravel Validate 怎么让表单验证遇到第一个验证失败后停止继续验证其他属性?
温馨提示: 不是 bail 这个是一个属性不再验证其他规则.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讨论数量: 2

我也遇到同样的疑惑,请问解决了吗?

4年前 评论

没有解决 请查看这里 问答:求救大佬 rules () 中有多个属性, 怎么遇到一个失败就结束其他属性验...

只能把耗时的验证规则不要放在 表单验证 里面, 而是通过表单验证后再自行判断.

4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