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stead 环境下的项目要怎样迁移到 Ubuntu 下的生产环境?

已经在Windows下的Homestead开发好了Lavavel项目,想把它移到另一台Ubuntu16.04的服务器上,已经参考https://github.com/summerblue/laravel-ubuntu-init 这篇帖子在Ubuntu上面安装了LNMP环境,问题来了,Homestead\Code\monitor这个目录下面的项目要怎样移到Ubuntu服务器上面呢?

我把Homestead\Code\下面的整个项目目录拷到了Ubuntu的/var/www/monitor里面了,还要配置什么才能让像Homestead那样直接在浏览器输入项目域名就能访问我的网站了呢?哪儿有关于之方面的详细教程呢?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讨论数量: 0
(= ̄ω ̄=)··· 暂无内容!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