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PHP [北京][10-20k] SAAS 行业

招聘岗位:PHP开发工程师,薪资10-20k
岗位职责:
1.负责全渠道会员管理系统的性能优化,逻辑优化及数据库问题排查。
2.开发维护会员系统的核心模块如营销模块、数据中心模块,保证系统的稳定性。
3.参与系统开放接口的开发,第三方平台的对接,微信公众号的开发。
任职要求:

  1.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1-3年开发经验。
  2. 熟练掌握基本算法,良好的逻辑思维。
  3. 具有良好的数据库优化和设计能力。
  4. 良好的编码习惯,考虑效率。
  5. 熟练掌握ThinkPHP或laravel等主流框架优先。
  6. 有开源项目参与经历和高质量博客的优先考虑。
    如有意向,将简历发送至lihongdan@wangdian.cn
    或加我微信:18210762921

    北京掌上先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北京掌上先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旺店通),国内领先的零售云服务提供商,基于云计算SaaS服务模式,以体系化解决方案,助力零售企业数字化智能化管理升级,成就企业规模化发展之路。
    2012年,旺店通成立于北京,之后在天津、上海、广州、杭州、义乌等25个省市设立了分支机构,员工近1000人,服务范围辐射全国并延伸至海外。
    凭借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和市场创新,旺店通实现了每年100%以上的客户增长;10万+商家涵盖了中粮、强生、3M、百威、周黑鸭、MG小象、水密码等世界500强、上市公司、知名品牌、TOP商家……2017全年交易额近万亿。规模化客户及头部客户优势给予了旺店通更高更全的行业视角,市场敏感度及强执行力,造就了旺店通可持续性的先发优势,夯实了行业领先地位。
    领先的背后是技术壁垒,旺店通创始团队来自互联网上市公司技术管理层,产品及研发团队占比35%以上,核心成员皆为清华、北大、北邮等985大学研究生,拥有ACM、数学建模等重量级竞赛全国前三获奖经历,具有千万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旺店通构建了内外部“互联网、电商、管理”等资源池,“技术流”行业大咖云集。
    扎实的技术根基,使旺店通通过了CMMI3级国际认证、ISO27001信息安全认证、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双软认证等多项资质认证,并获得了多项荣誉 :天津开发区泰达科技50强、中国电子商务服务商五十强企业、中国产业创新领域十佳SaaS服务商、电商奥斯卡金麦奖“最佳技术服务奖”、中国国际电商博览会“最佳电商服务企业奖”、阿里巴巴CCO“AG最佳赋能合作伙伴奖”、淘宝金牌淘拍档、京东“京卓越”奖项、苏宁易购“金牌易伙伴”等,仅用时5年便超越成立13年融资4轮的竞争对手,现已与天猫、淘宝、京东等80+主流电商、外卖等平台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未来,旺店通仍将继续秉持以人为本、客户至上、持续创新、产业共赢的发展理念,打造“ERP+”一体化零售企业服务生态圈。

lihongdan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讨论数量: 0
(= ̄ω ̄=)··· 暂无内容!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