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句话是什么意思,求说明

abstract public function createText(string $content): Text;

php
附言 1  ·  5年前

:text 这个不懂,没见过这种写法

附言 2  ·  5年前

已解决,php7的新特性,类型约束
https://laravel-china.org/topics/21411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讨论数量: 1

这是php7的新特性,表示这个函数返回值类型必须是Text,参考:http://php.net/manual/zh/migration70.new-f...
abstract 代表这是一个抽象类的抽象函数,没有具体实现,需要在子类中写该函数的实现。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