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 Laravel Testing 实战课程作者,邀你共建最好的 Laravel 测试教程

file

很多同学在要求推出一门 Laravel 测试相关的课程,个人也一直觉得软件测试是优秀工程师的必备技能之一,很想完成这样的一个课程,以此令我们的系列课程更加为善。可惜由于精力原因,推进速度太慢,现诚邀 co-author 一名,一起来完成这个事情。

课程思路:

本课程作为 『Laravel 实战系列课程』 之一,将沿用之前课程的写作方式。Laravel 系列课程采用独特的『线索性』教授方式,让学者可以跟着教程一步步练习,课程结束后能收获到一份完整的项目开发经验。

技术话题涉及单元测试、集成测试,Laravel Dusk 、TDD 等。

讲师要求:

  • 大公司工作背景,或者够硬的编程能力;
  • 两年以上的测试经验,或者上万行测试代码经验;
  • 英文不是障碍,方便收集和学习外文资料;
  • 学习能力强,出此课程之前我们需要学习很多类似课程;
  • 强大的推进力和责任心;
  • 拥有充足的时间,完成此课程需要 1 ~ 3 个月的工作量(看每天能投入的时间情况);
  • 你不需要文笔很强,实战课程是特殊的写作方式,对编程能力和逻辑能力有高要求,文笔是次要的,能表达清楚即可;
  • 有想法 —— 我已经有大概的思路,有想法可以碰撞;
  • 写作方法不用担心,已经有现成的方案和标准,你可以很快适应。

联系方式:

以上要求不需要完全满足,如果你对自己的编程能力有自信,拥有丰富的测试经验,欢迎联系我。

点此链接加我微信,请道明来意:『测试课程讲师』 —— https://laravel-china.org/contact

摈弃世俗浮躁,追求技术精湛
本帖已被设为精华帖!
Summer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L05 电商实战》
从零开发一个电商项目,功能包括电商后台、商品 & SKU 管理、购物车、订单管理、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订单退款流程、优惠券等
讨论数量: 12
thomas-fan

终于要到测试环节了么,期待

5年前 评论

期待,希望这个系列的课程越出越好,能帮助到更多的入门开发者

5年前 评论

问一下,大家使用 Laravel 来作为服务端提供 JSON API,还是把 Laravel 作为全栈框架,直接给浏览器发送 HTML 呢?

5年前 评论

写 Laravel 测试的话,主要能使用到的工具有:PHPUnit,Mockery 和 Laravel 测试套件。我们的项目都是前后端分离,主要把 Laravel 作为后端 API 使用,给前端 JSON Response,写的测试也主要包含:单元测试和集成测试。

测试涉及的主要场景包括:测试环境下用户登录、文件上传和下载、涉及文件系统的测试、调用第三方 API 的测试(包含 OAuth2.0 登录获取 access_token)、中间件测试、Artisan Command 测试、涉及数据库如 MySQL 的读写的测试(这是最难点)、Model 关系或Accessor/Mutator的单元测试,等等等等。

如果写了测试,这样可以很自信的去重构业务代码和升级依赖代码,否则,你懂得。有 PHPUnit/Mockery/Laravel 测试套件,写代码测试还是可以做到的。

5年前 评论
monkey

推荐 @lx1036 写此类课程

5年前 评论

问一下,这课程还出吗,等好久了

4年前 评论

过年的时候能看到吗O.O

4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