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器访问路由没有返回内容,Curl 访问有返回

file

file

file
浏览器访问没有返回内容,vagrant内curl访问有返回信息~请问下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环境:ubuntu 16.04 +homestead
laravel版本:5.7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讨论数量: 3

已经解决。切换php7.2=>php7.1即可

$ sudo vim /etc/nginx/sites-available/lar.test   
将 fastcgi_pass unix:/var/run/php/php7.2-fpm.sock;
改成
fastcgi_pass unix:/var/run/php/php7.1-fpm.sock;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