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们推荐几本 PHP 相关进阶书籍?

经过几次面试,每家公司都要求高并发、主从数据库、负载均衡等各种之前没有接触的东西?所以感觉自己能力还是比较欠缺,想请大家帮忙推荐几本相关的书籍进行一下学习,或者说有什么好的教程之类的。
谢谢各位。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最佳答案

《现代 PHP》
《高性能PHP 7》

5年前 评论
讨论数量: 7

《现代 PHP》
《高性能PHP 7》

5年前 评论

个人觉得现在国内 PHP 的面试,大多都太注重运维上的技能和对高并发的狂热追求,反而丢掉了很多重要的东西,诸如编码风格、CI/CD、单元测试等等。单纯追求高并发或许能够带来大量的技术收益,带来大量水一样的用户,但是我个人更希望做一个完善稳定的产品,而不是单纯只追求「并发」。

打广告:欢迎来关注一下我司 —— RightCapital

5年前 评论
leo

@Wi1dcard RC 是家好公司

5年前 评论

@Wi1dcard 是的。但是现实确实如此。看了下你们公司确实不错。我买来看看先。

5年前 评论

@leo 大神有什么推荐的没。

5年前 评论

京东搜索 “PHP” 然后按评论数很评价来挑就可以了

4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