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一天做完的开源项目, 从 uri 直接生成模块代码 services, providers, facades, models, requests...

分享链接:https://github.com/RyanDaDeng/laravel-api-...
自己的个人项目,定义好你的uri,以及模块的名字,自动生成全部代码。
市面上有这类的开源项目,但是体积都很庞大。这个可以作为你开发的一个起点。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讨论数量: 2

自己也写了一个一键根据表名生成 所有 curd 相关文件,包括(路由,模型,控制器,方法,数据仓库,服务,模板[包括各种表单元素]),生成完直接可以用,是一个完整的功能,在公司一直用于快速开发,只不过考虑到是公司的项目框架,暂时没敢开源

5年前 评论
ryandadeng (楼主) 4年前
ryandadeng (楼主) 4年前

@zhangya4548 这个其实网上已经有了一个了,而且还带ui操作编辑,也是全自动生成。不过你有做出来,说明你也花时间啦,我暂时不会在更新了,想做的貌似晚上现成都有了,哎。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