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认证的相关疑问?

第二遍翻阅这个教程,其中有这个疑问。
每当有

的时候就会出现csrf_token()或者csrf_field().
我知道这是Laravel的用户认证脚手架,如果不用这个脚手架应该怎么样来弄这个用户认证?
还有csrf_token() 和csrf_field()之间有什么区别? 各用于哪个场景?

CaiBird008
《L05 电商实战》
从零开发一个电商项目,功能包括电商后台、商品 & SKU 管理、购物车、订单管理、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订单退款流程、优惠券等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讨论数量: 5
sunxyw

先说说csrf_token()和csrf_field()的区别
前者是返回CSRF Token,而后者则是输出整个input元素(<input type="hidden" name="_token" value="XXX">)。

如果你不想使用lara的认证脚手架的话,可以自己搭建认证系统,可以参考第一篇教程《L01 Laravel 教程 - Web 开发实战入门 ( Laravel 5.5 )》

5年前 评论
CaiBird008

@sunxyw 就是说里面填入一个token然后跟随表单一起提交?

5年前 评论
sunxyw

@CaiBird008
在表单里插入token,两个都能用啊

<input type="hidden" name="_token" value="{{ csrf_token }}">

@csrf <--
5年前 评论
CaiBird008

@sunxyw 好的 明白了。谢谢!

5年前 评论
sunxyw

@CaiBird008 不用谢:smile: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