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送邮箱验证提示有效时间,会更友好

将邮箱验证有效时间添加到邮件内容会更友好

app/Notifications/EmailVerificationNotification.php

public function toMail($notifiable)
{
    // 使用 Laravel 内置的 Str 类生成随机字符串的函数,参数就是要生成的字符串长度
    $token=Str::random(16);
    // 往缓存中写入这个随机字符串,有效时间为 30 分钟。
    Cache::set('email_verification_'.$notifiable->email,$token,30);
    $url=route('email_verification.verify',['email' => $notifiable->email,'token' => $token]);
    return (new MailMessage)->greeting($notifiable->name.'您好:')
                            ->subject('注册成功,请验证您的邮箱')
                            ->line('请点击下方链接验证您的邮箱,有效时间30分钟')
                            ->action('验证', url($url));
}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讨论数量: 1

这里的$url 已经是带一个http协议绝对 URL,你干嘛还加上 url($url),多此一举吧?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