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多备份——急招全职 PHP 工程师(3 名)/Web 前端开发工程师(2 名)

公司简介:

深圳市木浪云数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有IDG等投资背景。国内最早面向全球服务的云数据管理领域的领跑者,重点提供在线海量接入能力的企业级数据管理保护服务,超大规模数据保护管理产品与方案,以及延伸的在线数据安全云服务领域。目前已上线的产品是多备份。


公司业务涉及4个热门领域:

1、云计算/云服务

2、大数据/大规模数据存储、备份、保护管理、分析等

3、广义安全领域

4、互联网SaaS服务


在过去几十年,EMC曾一度2000亿美金市值,管理了全球2/3的重要数据;近几年,在国外,不断有创业公司挑战EMC,用更有优势的技术方案,不断夺取EMC的市场。在国内,木浪云数据以云服务切入市场,在细分领域,始终站在最高技术水准,不断在服务模式和技术架构上超越业界,正逐步成为业内强有力的技术市场创新领跑者。


所属行业:互联网、云计算领域

公司规模:创业型公司,人员精而不多,浓缩的都是精华:)

技术团队:公司现有的技术团队均是腾讯、华为、迅雷的大牛,从业经验均在10年以上,创始人就是公司的技术大拿,现在还保持每天写代码的优秀习惯,作风务实,做事踏实。公司的氛围非常融洽,沟通无障碍,弹性工作制,不打卡,来这里你收获的不仅仅是一份薪水和项目经验,还将收获技术成长和一帮靠谱的兄弟。



需求职位1:php开发工程师 3名

岗位职责:

1、负责开发、迭代与优化海量在线云数据等服务产品

2、参与公司其他大规模融合云数据管理产品研发

3、配合相关业务部门开展相关技术支持工作

岗位要求:

1、精通php,或 python, 熟悉html5、css3、js等;至少2年的PHP开发经验。

2、热爱技术钻研,熟悉网络,精通linux等操作系统

3、有意愿在创业型公司发展,有较强的成长愿望,能全力投入,创建属于自己的事业。



需求职位2:web前端工程师 2名

岗位职责:

1、负责开发、迭代与优化海量在线云数据等服务产品

2、参与公司其他大规模融合云数据管理产品研发

3、配合相关业务部门开展相关技术支持工作

岗位要求:

1、精通html5、css3、js等web前端技术;熟悉页面切图工具,能写JS原生代码优先考虑。2年前端开发工作经验;

2、热爱技术钻研,有意愿在创业型公司发展,有较强的成长愿望,能全力投入,创建属于自己的事业。


  • 一起奋斗的兄弟姐妹能获得什么?


赠送高价值期权。随着业务发展,特别优秀的可以逐步持有公司股份,成为公司的合作人,职位成长空间巨大。



工作地点:深圳

工作性质:全职

岗位待遇:税后9K-15K。五险一金是标配,各种活动让大家在工作之余能享受生活。

试 用 期:3个月,优秀的可提前转正

联系方式:QQ:664701912 E-mail:kim@dbfen.com TEL:0755-83698871

联系人:kim

欢迎大家垂询,自荐或推荐他人均可。

祝大家工作顺利!天天向上:)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L05 电商实战》
从零开发一个电商项目,功能包括电商后台、商品 & SKU 管理、购物车、订单管理、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订单退款流程、优惠券等
讨论数量: 1
(= ̄ω ̄=)··· 暂无内容!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