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artisan route:list 报错

E:\AppServ\www\laravel>php artisan route:list

In Container.php line 729:

Class App\Http\Controllers\Home\AcountController does not exist

E:\AppServ\www\laravel>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讨论数量: 5
sunxyw

你是不是在路由里用来不存在的控制器
或者说,你是将 AccountController 打成了 AcountController?

5年前 评论

我也碰到了这么个问题,也是控制器不存在,你最后咋解决的

5年前 评论
Shuyi

建议用PHPStorm打开,可以有 IntelliSense 一般的东西,这样就不怕出错了

5年前 评论

很明显控制器不存在 App\Http\Controllers\Home\AcountController,请检查控制器AcountController是否存在或者名字是否和路由文件里的名字是否一致。

4年前 评论
66

很明显的错误的 检查下这条路由是否正确

4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