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工作] HeyCommunity 招聘 ionic 和 全栈工程师

2015年12月中旬,我开始了 HeyCommunity 项目,旨在为众多的线下社群提供线上社区解决方案。
经过 4 个月的艰苦开发,终于发布了 v1.0.0-beta 版本,这是 DEMO
令人振奋的是,我们 GPLv3 授权开源了 HeyCommunity ,你可以免费地获取代码并商业使用,你甚至可以基于 HeyCommunity 发行自己的社交产品

这个领域方向前景宽阔,众多中小社群的线上社交还只停留在 QQ群 和 微信群层面上,这当然是远远不够的。
同时国内外市面上已有数家同类产品,有三五年历史的定制社区开发商,也有估值上亿的社区 APP 生成平台。市场火热,市场也刚刚起步,我们机会还很大。
令人窃喜的是,我们的战略方向上还未有同行者。
发展好的话,数年后估计可上亿。发展不好专注个细心市场年营收几十万上百万还是有信心的。

我们创业也刚刚起步,需要 产品 / 设计 / 技术 / 运营 / 市场 等各方面力量,有兴趣的大牛欢迎来勾搭。
当然我们最急切需要的是技术,有如下职位

工作职位

ionic 工程师 (远程工作)

需求掌握 Ionic framework / AngularJS / HTML / CSS / JS 等编程技术,1年以上开发经验,能够快速上手项目
月薪 3k - 7k

全栈工程师

需要掌握前端和后端开发,以及 linux 服务器操作 等技能,最重要的是有卓越的学习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2年以上开发经验
技术关键字: linux / laravel / ionic / angularJs / html / sass
月薪 5k - 7K

兼职

需要各 产品 / 设计 / 运营 / 市场方面技能的优秀人才,2年以上工作经验



ps.
工作时间为每周 48 小时(可能需要每周工作6天,待定)
加分项: github 上有开源项目 / 热爱编程开发 / 自主能力强 / 有创业想法
简历请发: supgeek.rod(AT)gmail.com (请认真编写简历,并谈谈对这项工作的想法)
QQ群: 242078519

附言 1  ·  7年前

工作报酬有大幅提升,详情关注 http://www.hey-community.cn/#jobs (工作机会)

附言 2  ·  7年前

工作报酬有大幅提升,详情关注 http://www.hey-community.cn/#jobs (工作机会)

Rod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L05 电商实战》
从零开发一个电商项目,功能包括电商后台、商品 & SKU 管理、购物车、订单管理、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订单退款流程、优惠券等
讨论数量: 10
(= ̄ω ̄=)··· 暂无内容!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