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到线上 图片不显示,确实 有传上去去

http://sutdy.chinaphper.com/uploads/images...
file

怎么这么多奇怪的问题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L05 电商实战》
从零开发一个电商项目,功能包括电商后台、商品 & SKU 管理、购物车、订单管理、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订单退款流程、优惠券等
讨论数量: 3

你的链接打不开,可能只是存了个地址到数据库,但没有实际的图片。你的uploads文件夹可能没有写入权限,
在项目文件根目录下执行命令:

chmod -R 777 ./public/uploads

另一种可能是你的环境变量,APP_URL没有设置成你的主机的地址。

5年前 评论

看下 ImageUploadHandler.php 中 是不是少了个斜杠,我的 sublime text 在某些情况下自动去除斜杠。

4年前 评论

我用的是laragon,niginx ,端口号默认8080,改成80就OK了,如果是8080,这图片上传的地址是http://localhost:8080/uploads/images/avatars/....,80的端口就只是localhost就好了

3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