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教程走这里表单验证不生效

请教大神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讨论数量: 3

最好你逐行比对教程的代码,看你自己是不是那个地方写错了。实在不行先复制教程的代码,生效了再重写一遍。

5年前 评论
UKNOW

@坐忘 控制器头部需要 use App\Http\Requests\TopicRequest;,且store 方法需要 TopicRequest $request

4年前 评论

TopicRequest 中的 case 'POST' 是没有 return 的,你看下你的是不是有 return?

file

4年前 评论
oOops 3年前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