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Swoole 问世,欢迎一起交流学习!

一直以来想写一个开源框架,目前只是开始,欢迎一起学习,每天大概话1-2两个小时完善框架!
框架基于swoole,目前只支持web服务,已经实现了pathinfo,自定义路由,数据库,缓存,日志,错误处理,模板引擎的简单封装,目前只是简单实现,慢慢完善,感谢大家支持跟进项目发展,欢迎star!

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panco95/fastSwoole

panco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讨论数量: 5
panco

@avrilko 谢谢支持

5年前 评论
panco

顶一顶!!!

5年前 评论

厉害了楼主,swoole方面的框架目前比较流行的就是easyswoole跟swoft,希望你这个框架能自成一派

5年前 评论
panco

@linxb 他们的框架设计都不简单,我的宗旨是大道至简,能简单的设计就简单化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