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辰运软件有限公司]招聘高级 PHP 软件工程师

戳这→ http://www.starlightchina.net/ 了解我们

职位:高级PHP研发工程师

工作地点:岳麓区尖山路39号中电软件园总部大楼裙楼2楼210-220

岗位职责:

相关PHP工作开发

任职要求:

1、熟练使用PHP+MySQL编程,基本功扎实,熟悉掌握MySQL数据库,精通SQL语言。具备两年以上PHP开发工作经验

2、熟悉HTML开发,精通DIV,CSS,熟悉Jquery、javascript开发。

3、有一定的业务分析、设计、数据库设计能力, 对新技术有浓厚的兴趣。

4、熟悉Git、SVN版本维护

5、熟悉Linux、能熟练配置LNMP架构环境;

6、具有良好的团队配合意识及表达沟通能力

待遇:长沙市具有竞争力的薪资水平

福利: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弹性工作制、7.5小时/天、双休、餐补(10元/天)、交通补贴(10/天)、五险一金、,公司补贴饮料零食面包、咖啡随时供应。年底1-2个月奖金。年度体检、各种健身器材(跑步机、单双杠、瑜伽球、兵乓球桌、x-box)、停车费全报销、年假及其他带薪假等。

公司长期招聘PHP软件工程师。欢迎有为青年回长发展。欢迎询问。

有兴趣的同学请发送简历到:sophia.deng@starlight-sms.com

联系QQ:2675361830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3
(= ̄ω ̄=)··· 暂无内容!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