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列如何判断任务是成功还是失败了

队列是如何判断任务是成功还是失败了?我会看状态,我想知道的是程序通过什么判断给出类成功还是失败的结论,可能是laravel太智能了,会自动处理,但我想知道具体的情况,我想自己抛出错误,能显示执行失败的,我尝试了下面的代码,在horizon还是被识别为执行成功,到底应该怎样做才会被识别为失败

throw new Exception($error);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L05 电商实战》
从零开发一个电商项目,功能包括电商后台、商品 & SKU 管理、购物车、订单管理、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订单退款流程、优惠券等
讨论数量: 5

没人回答

5年前 评论

多次抛出异常重试无果会被认为是失败。

5年前 评论

public function handle()
{
if (!$result) {
throw new Exception('回调异常!');
}
}

偷偷的告诉你,你的想法是完全正确的,你说的horizon识别不了,估计是你弄错了,我的horizon很正常,手动跑出异常思路是完全正确的。

5年前 评论
一梦换须臾 8个月前

要定义重试次数才会触发失败事件,否则会一直死循环重试。而且你修改了代码后要记得重启队列

4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