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话题里面包括有图片该怎么办?

如果话题里面包括有图片该怎么办?数据库应该怎么写呢?
如果要加标签的话,标签是多选数据库该怎么设计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4
liyu001989

不是有个 images 的接口吗,图片都是异步先传上来的,修改用户头像的课程介绍过。

标签 https://learnku.com/courses/laravel-packag...

5年前 评论

@liyu001989 我知道有一个图片接口,用户头像才一张图片,只需要数据表一个avatar就可以,但碰到图片多张的话该怎么处理,新增多几个数据表拦位吗?还是拼成字符串丢进去

5年前 评论
liyu001989

多张图片就创建多个 images,然后提交的时候提交多个 id 啊,参数可以使数组啊

5年前 评论
liyu001989

@Praise images 表 user_id 只是记录是谁上传的图片,type 记录了图片是给谁用,你只需要 topics 表里面记录一下 image_id 是不是就行了。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