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avel 的两个包 dingo/API nwidart/Laravel-modules 大家还在用么及包使用的疑虑?

最近一个项目用Laravel-5.6 匆匆的上了 其实Laravel也还不太熟
我想后面的项目也都用一个框架 然后项目以模块的方式开发 所以我就找了一个分模块的包 nwidart/laravel-modules
这个包最后模块也可以打成composer包 这样在项目的模块在开发的时候可以各负责自己的 更新的时候回也可以不用全量更新 那个模块更新就composer 那个就行.
而接口我需要分版本 v1 v2 这样的 所以就找了这个包dingo/api 看一些评论说Transformers这个挺好用的 还没尝尝呢...
因为当时也在催着 急急忙忙就把项目上了 现在想优化下东西就感觉有点麻烦 程序目前也比较简单 我想把这两个撤掉还是继续研究这个两个包和Laravel的关系呢?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讨论数量: 0
(= ̄ω ̄=)··· 暂无内容!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