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单字段的语言没有切过来?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讨论数量: 5
liyu001989

file

你是不是定义在 AuthorizationRequest.php 里面了,英文不定义默认是字段名称,你可以定义到 resources/lang/en/validation.php 里面

5年前 评论

@liyu001989
resources/lang/en/validation.php 的 'attributes' => [] 时,调用了 resources/lang/zh-CN/validation.php 的 'attributes':
file
file
file
resources/lang/en/validation.php 的 'attributes' 数组随便加上一个元素就不会去调用 resources/lang/zh-CN/validation.php 了:
file
file
不懂为什么

5年前 评论
liyu001989

我本地没有这个问题,没看出来问题在哪,你先继续往下学呗,有空了可以看看源码调试一下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