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RF 真的有用吗

只要查看源码,csrf-token一目了然,全在页面源码里面

panco
《L05 电商实战》
从零开发一个电商项目,功能包括电商后台、商品 & SKU 管理、购物车、订单管理、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订单退款流程、优惠券等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9
ALMAS

去了解一下CSRF攻击

5年前 评论
panco

我知道是为了防止攻击,但是攻击者可以从页面源码获取到token,攻击还是照样进行的

5年前 评论

CSRF 是防止伪造跨站请求,跨站怎么从页面源码获取 Token?如果你说的是用户使用一个伪造浏览器,那实际上攻击者也不需要读取页面源码了,直接拿到 Cookie 发送请求即可。

5年前 评论
欧阳逸 3年前
xing393939 2年前

查看源码是你登录了自己账户去查看到而已,跨站攻击者怎样去查看到你账户登录状态的源码

5年前 评论

@Alex_D 不一定是要登陆之后吧?有的页面提交是不需要登陆的,譬如填写注册信息;收集一些表格数据。别人一直提交,这个也属于跨站攻击吧?

3年前 评论

csrf是防止重复提交吧

2年前 评论

不开启的话,攻击只需要发送请求,开启要先拉取再发送。

4个月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