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问题

file
请问是在虚拟机浏览器中输入相关网页还是在主机浏览器中输入呢,打开虚拟机homestead怎么进入浏览器呢,没有图形化界面啊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讨论数量: 5

你是映射的本地目录吗,如果是,那在你本地的host里面配置好浏览器打开网址就行。

5年前 评论

file
我当时显示没有~/Code这个目录,于是就在虚拟机里面建了一个这个目录,然后建立了一个laravel项目

file
然后在本地浏览器输入http://homestead.test没有结果啊

5年前 评论

host里配置了?

5年前 评论

肯定是主机浏览器,虚拟机没有浏览器。你需要检查你的 Homestead.yaml 以及 hosts 文件是否与教程一致。

5年前 评论

@pugOreo 教程里面好像没有说到host里面配置浏览器啊,是要自己去host里面配置吗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