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个列表数据分页的话,怎样传递分页的参数,例如:传递 pageNo,pageSize 这样的参数

请问一个列表数据分页的话,怎样传递分页的参数,例如:传递pageNo,pageSize这样的参数,在app端对接接口时候,是需要传递参数,分页加载的?
file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liyu001989
最佳答案
5年前 评论
讨论数量: 4

页码用 page ,pageSize写死20的,你可以传到后端,自己补上去

5年前 评论

@jake_zou 请问,没看到文章中有page的业务逻辑,这个要自己实现page的业务逻辑吗?pageSize这个我知道,文章中写死了,但是page,这个怎么书写业务逻辑吗,对于api的开发,文章中有体现吗

5年前 评论
liyu001989
5年前 评论

@liyu001989 谢啦,嘻嘻,非常赞,还是自己基础,没好好看,哎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