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 Laravel 5.* 开发的开源电商网站出现了!

Antvel

Antvel 是一个基于 Laravel 5.* 开发的开源电子商务项目,我们创建这个项目是为了帮助创业者或大公司快速构建友好的电子商务网站。这是一个功能齐全的平台,你只需要添加你的产品,然后将它们卖给客户获取订单就可以了。 Antvel 的宗旨是以另外一种方式让你和你的客户用户获取最佳的电子商务体验!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laravelacademy.org/post/3793.html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2
(= ̄ω ̄=)··· 暂无内容!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