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徐汇区招聘中高级软件开发工程师 PHP/Laravel-英文环境-薪资优厚-氛围自由-美女多

云络网络:

我们为全球最大的网站提供服务器架构、设计、搭建以及24x7全天候管理工作,包括监控、排错、备份、性能、规模、安全等等。我们也是中国最早的云计算公司,为员工提供令人激动的工作场所,在这里,你每天都能够学习到新的技能和知识,为全世界的互联网运维管理解决问题。

我们的愿景:

管理全球服务器。
我们的使命:
全面管理全球客户的服务器运营,包括性能、可靠性、监控、备份、成本以及更多。为客户提供国际水平的优质服务、纪律、效率、和卓越技术。

我们的价值观:

客户服务、沟通、团对合作、前瞻性、纪律、质量、效率和生产力。

本岗位并不仅限于PHP大牛;欢迎Java大牛加入我们的Laravel队伍。

主要职责&职位要求:

♦️计算机及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有PHP编程经验为佳;

♦️具有良好的编程风格、习惯;

♦️熟悉PHP+MySQL+Laravel开发,了解HTML5, JavaScript and CSS优先

♦️了解关系数据库MySQL,熟悉SQL语言优先;

♦️了解CSS网站架构,了解PHP的常用函数库,以及熟悉PHP类的用法(非必需,有经验者为佳)

♦️至少2年以上PHP开发经验;也欢迎Java大牛加入我们

福利待遇:

♦️具有竞争性的薪水,享受社保+住房公积金待遇;

♦️八小时工作制,每周工作5天,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系统的新员工培训,每周提供商务英语课程,不定期举办午餐派对,分享技术知识;

♦️提供广阔的平台,晋升发展的机会和空间(用优秀的人,不官僚,不论资排辈);

♦️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和公司活动,野外烧烤,公司内部打CS,篮球/羽毛球赛等;

♦️国际化的团队,中英文工作环境,打造快乐高效的工作氛围;

♦️零售饮料畅饮,提供中午水果,想喝哪种咖啡就有哪种咖啡。

工作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斜土路1238号 X2创意园区(4号线大木桥路/9号线嘉善路)

欢迎有兴趣且符合要求的候选人将简历发至:jobs_120@chinanetcloud.com

了解更多信息, 请访问 www.ChinaNetCloud.com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讨论数量: 3
(= ̄ω ̄=)··· 暂无内容!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