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有公众号登录又有 App 的登录,这样就有了两套 appid 和 App secret,怎么实现?

既有公众号登录又有app的登录,这样就有了两套appid和App secret,怎么实现?

《L05 电商实战》
从零开发一个电商项目,功能包括电商后台、商品 & SKU 管理、购物车、订单管理、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订单退款流程、优惠券等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讨论数量: 5
liyu001989

其实就是如何觉得使用套配置去换取 access_token 的问题。

应该有两套配置,前端传个参数过来,切换一下配置。

5年前 评论
ruodee

再多客户端,就是加上小程序、还有N种APP,还是完全可以用一个APP_ID。例如,你开发了N种游戏,希望一次注册,或者一次微信第三方注册,同一个微信用户可以随意登录任何客户端,那就用一个APP_ID。

5年前 评论

@老好人 不太明白,我的场景是web扫码登录的使用需要用到的是微信的公开平台,微信公众号内的登录用的是微信公众号,移动app登录的时候用的是移动app的,虽然最终是用unionid将不同的平台串起来,但是不同的入口的时候需要使用不同的配置

5年前 评论

@liyu001989 也只能这样了,前端过来的时候把appid带过来,再做适配

5年前 评论
ruodee

用一个也行,用多个也行,关键看需求,是否要对用户分类。
你说的公众号登录、APP登录,我的理解是两个客户端,一个服务器。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