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情况下需要加 async 关键字

在发布成功后刷新页面的地方,两个onShow方法一个加了async关键字,一个没加,但都能正常工作,那到底什么情况下需要加这个关键字呢?这两个onShow方法中调用的getRepliesgetTopic都是有async关键字的,是不是只要函数中没有显式的写有await关键字就不用async关键字了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讨论数量: 2

这种问题应该自己去百度什么叫 async 函数
很明显你都不知道你问的是什么,为什么不先去了解下呢?
http://es6.ruanyifeng.com/#docs/async

5年前 评论
ruke

async 应该是代表异步把, 相对的await吧, 所以加不加 好像没啥限制, 但是要是有 await 好像是必须要async的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