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打造一个高品质的自由职业者社区怎么样?

在社区里面看到 @Abbotton 发布的一个话题《请教,成为自由职业者是一种怎样的感受?》,我也好奇成为自由职业者是怎样的感受,后来认识了 IndieHackers,这是一个非常棒的网站,有数以百计的创始人分享他们的故事和经验。
现在有几个问题想请教一下:

  • 国内有没有比较好的关于自由职业者的社区或者网站?
  • 如何打造一个符合国内用户使用的高品质的自由职业者社区?

望各位大佬不吝赐教,感兴趣的可以一起合作实现。

讨论数量: 13
DianWang

你说的类似威客吧,都已经处于恶性竞争阶段了

5年前 评论

@DianWang 不是的,目的是助力想成为自由职业者的人,通过阅读已经盈利的线上业务背后的创始人的故事和经验来获得启发,也可以获得正在起步的创始人联系,互助成长。

5年前 评论

@侧面 您认为需要多少钱呢?

5年前 评论

想成为自由职业者,楼主带带我

5年前 评论

@select_and_action 我现在也是上班族,也是在寻找自由职业道路,互学共勉吧!

5年前 评论

@select_and_action

file

V2MM 之前我进去看过,网站与 V2EX 差不多,最近进去不了

5年前 评论

我有做过半年自由职业 自由职业确实没有很好的社区平台 自由职业确实是趋势 我做了一个社区 gusnais.com 还在完善 希望大佬能一起

2年前 评论

老板还在吗

2年前 评论

@AMNC 大佬不敢当,菜鸟一枚,最近比较忙,没看到。

2年前 评论

@SevDot 老板在哪个城市 加一下vx啊 3134244151

2年前 评论

@GUSNAIS 云南昆明,已添加vx

2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