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君,有一个数据查询的问题

问题来自 Hackerrank

首先,一张 OCCUPATIONS 表

OCCUPATION 字段只能取 Doctor, Professor, Singer or Actor.

这是表数据

输出

Jenny    Ashley     Meera   Jane
Samantha Christeen  Priya   Julia
NULL     Ketty      NULL    Maria

table column依次是 Doctor, Professor, Singer or Actor, table rows为其中一列全部不为 NULL 的最大值
有什么好想法吗,没看懂的可以看下原地址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0
(= ̄ω ̄=)··· 暂无内容!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