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武汉] 高薪诚聘 PHP 程序员和 Web 前端

                                           武汉商途科技有限公司高薪直招!

1.精通 PHP 开发,有较强的架构能力和良好代码规范,精通Laravel框架。
2.熟悉 HTTP/HTTPS、TCP/IP 等网络协议以及基本数据库操作;
3.熟悉 MySQL,拥有优秀的数据库设计能力,对数据库的基本理论及其内部实现机制有比较深刻的理解。
4.熟悉 JavaScript/Ajax/JQuery 等相关技术
5.熟悉 Memcached 或 Redis、MongoDB 等NoSQL 技术
6.熟悉 vue 开发,有vue 相关项目开发经验;
7.学习能力强,具备良好的问题分析和解决能力,对新技术有敏感性并愿意致力于新技术研究,质量意识高
8.对项目质量追求完美
9.沟通能力强,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10.有网页游戏开发经验,具有算法架构经验优先考虑!
11.三年及以上开发经验,有 LNMP 开发经验
12.有跟团开发过大型项目优先考虑。
薪资待遇安排:
底薪:10K-15K(项目提成+绩效奖金)
福利:饭补+房补(100元)
工作时间:9:00-18:00(中午休息一个半小时),周休两天,法定假日。
工作地点:武汉
招聘人员:2名

WEB前端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或相关专业,3年以上工作经验。
2、精通HTML/HTML5、CSS/CSS3、Javascript,能熟练高效编写HTML、CSS及JS代码,精准匹配原有需求及设计,且确保代码对各种浏览器及终端的良好兼容性和执行效率。
3.熟悉vue全家桶开发,包括vue,vue-router,vuex,axios.优秀的前端架构能力,能基于vue构建灵活,高效的系统前端架构。
4、熟悉响应式设计,有网页游戏项目经验者优先。
5、熟悉Git各种命令的使用,熟悉webpack,nodejs前端工程构建工具,前端工程化,模块化。熟悉前端工程的部署。
6、对于关键技术发展趋势、市场产品有关注的渠道和习惯,转化成可行性建议。
7、熟悉常见Web前端的优化法则,注重代码质量。
8、如有跟团开发过相关项目优先考虑。
薪资待遇安排:
底薪:6K-10K(项目提成+绩效奖金)
福利:饭补+房补(80元/日)
工作时间:9:00-18:00(中午休息一个半小时),双休,法定假日。
应聘人员:1名

所有应聘者前期试用期三个月,如能力较强者转正立即加底薪!

公司介绍:

武汉商途科技有限公司是专注于PHP+MYSQL数据库开发的网站外包服务,致力于网络技术开发、服务于政府、事业单位及大型企业的团队。我们仍在向着更多元化的业务扩展,积极筹备实践网络理念的实力,如果您跟我们联系, 您会看到更有活力、务实和专业浪漫气质的我们。 
我们的公司驻扎在网络媒体蓬勃发展的武汉市,国内具有影响力的多数网络媒体公司均发展于此,正依此绚漫在天际间得天独厚的时代气息和团队的技术优势一路发展。当前,我们属于前期创业团队,但是具有非常大的潜力,并在一个有空气调节机的地方不断朝着"学以继善·无限可为"的方向孜孜不倦,我们将成为一流的信息系统服务商,让更多的梦想共同实现。 
 
我们不断地学习并掌握最新的专业知识,力求在新媒体领域以崭新的形象、先进的技术挖掘企业及产品的内在品质,运用现代的演绎方式赋予作品时代的美感和深刻的内涵,实现其商业目的。我们遵循国际化商业设计原则,为客户提供网络品牌形象顾问服务,并使客户与商途科技的伙伴传媒在合作中共同获得最大的增值。

如有意愿请简历至:NTA1MzkyMzIxQHFxLmNvbQ==

solomen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讨论数量: 3
solomen

谢谢大佬们提供这么一个良好平台,创业公司。共同进步!谢谢

5年前 评论

终于看到有武汉的招laravel的了,顶一下。

5年前 评论
solomen

@丁海军 谢谢大佬帮顶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