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这里的用户个人资料修改,应该不能修改绑定的邮箱地址吧?

老师,这里的用户个人资料修改,应该不能修改绑定的邮箱地址吧?

努力过 不后悔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讨论数量: 2
liyu001989

正常业务修改邮箱需要验证身份,这里只是用来演示功能。

5年前 评论

谢谢@liyu001989 这里应怎么更好实现呢?我这么想的,请问老师哪种好? 1.修改邮箱和用户名表单在一个页面, 点保存之后,数据表并不修改邮箱,而是发送一封带链接的邮件,用户点击链接之后,才更新了邮箱。表单提交后提示: 已发送验证邮件。 2.邮箱在另一个页面单独修改。填写邮箱后,点确认,提示: 已发送了一封验证邮件。然后用户点链接后修改了邮箱。 3.邮箱在另一个页面单独修改, (需填邮箱和验证码),填写邮箱后,点旁边的发验证码,然后用户去邮箱里查看验证码,复制后,填在验证码框中。再点确认。

3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