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团结湖招聘】招聘 PHPer,薪水 7-20k。

招聘岗位:PHPer
需求人数:10人
薪水待遇:7k-20k
地理位置:北京市 团结湖(10号线团结湖站)
要求:熟练掌握PHP,有上进心,思维敏捷,乐于分享,不装逼
加分:对 Laravel 比较熟悉,对Mysql/Redis应用有深度。

关于我们:
创业公司早期阶段,公司规模40人左右,公司主要技术方向有两个:(1)移动互联网项目;(2)金融科技服务。
我们有一只极富经验的技术团队,核心成员具有15年互联网产品和开发经验。能应付 高频交易的金融通道 服务是公司业务开展的新方向,基于C和PHP开发。

如果有感兴趣的同学请投简历至 hr@tigerwit.com,标题:【PHPer】应聘
谢谢 :)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2
Saltwater

投递失败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