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WT 如何解决存在两个库的用户表的用户登录的 token

先说下环境:
基于现有的数据库,有两套用户系统,分别存在两个不同的库中A库和B库中,表是A库中的customer,B库中的customer_user;

5.5版本搭建的API,使用了JWT,现在Api登录接口可以做到两个表中的用户都可以登录,登录成功后获得token,现在要验证用户的token,获取用户信息;A库中的用户登录,可以获得信息,B库中的用户登录,获取不到信息。

怎么解决这样的问题?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讨论数量: 1

指定不同的用户表,看一下这个https://segmentfault.com/a/1190000011025137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