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没有推荐的带有版本管理的后台系统

说白了具体的需求有点像百度百科的词条。
当用户新建了一个品牌,比如“肯德基”,那么另外一个人可以在词条的详情页点编辑按钮,修改详情中的错误,或补充详情内容。
然后提交,等待审核。 所以想问问大家有没有这方面现有的类似系统,我们可以二次开发。

我感觉laravel-china的帖子里面有个纠错功能 这个貌似和我的需求有点贴近。所以也想问问这个功能大概思路是如何的。主要是想要有个版本与版本之间的对比,可以清晰可见。类似git diff吧。 @Summer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讨论数量: 2
Summer

就是 Model 的版本跟踪嘛,https://github.com/VentureCraft/revisionab...

5年前 评论

@Summer 感谢感谢。 我研究一下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