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设计一个模块化的基于 Laravel 的底层架构?

最近手上积累了许多项目,每次都是新建一个laravel项目,只能重用一些基础功能,业务层面就算有重合想要复用也很难,一般都是复制代码过去。
目前想要把之前做过的项目整合到一起,结合公司的CMS系统整合微信公众号、小程序、App等多终端的业务,想要实现低耦合,每个功能模块都可以单独拿出来使用,底层架构应该如何设计?或者有什么好的思路?谢谢

franktrue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讨论数量: 1

下面链接的架构模式可以参考一下

https://github.com/Mahmoudz/Porto

在此架构上的 Laravel 架构如下链接

https://github.com/apiato/apiato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