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15k-25k]-高级 PHP 开发工程师

简历投递:huhuihong@olmail.org
职位描述/工作职责
根据产品和运营需求,进行系统需求分析和架构设计;
对现有系统的不足进行分析,找到目前系统的瓶颈,改进系统算法,提高系统性能,维护高并发下的服务稳定。
与团队其他角色紧密配合工作,共同创造稳定易用的产品

职位要求
五年以上web后端开发经验,扎实的PHP开发基础
熟练使用 MySQL,良好的数据库设计和丰富的优化经验
熟练掌握常见算法和数据结构
有 Web 安全意识,熟悉常见的 Web 安全问题以及防御措施
至少拥有3个线上成熟系统开发经验
熟练掌握Laravel 5.x开发框架
熟练运用git进行版本控制
熟悉linux常用操作命令

加分项:
3年以上Laravel开发经验
熟练使用Python、Nodejs、GoLang等开发语言
熟练使用ElasticSearch
有跨境电商系统开发经验
有Github开源项目
对机器学习和神经网络有过尝试或浓厚兴趣

上班地址:西部电子社区A座A区401

公司信息
陕西晟运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总部位于“丝绸之路”起点西安,目前在全国多个城市及中国香港、日本、美国等均设有分公司,全球雇员近500人。主营跨境出口电商B2C业务;孵化互联网+本地化服务创新项目(电商全套解决方案、电商大数据分析、全网客户端软件订制开发、智慧城市建设等服务)。
晟运通是“一带一路”的积极践行者,利用互联网思维方式、模块化管理、IT大数据技术、国内外子公司等多种方法,创新性的解决了多品类、多供应商、多平台、多物流、多国家、多语言的复杂关系,为此公司在国内建立了数字化物流中心,并在全世界范围内建立了多个海外订单执行中心,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优质便捷的线上购物体验。目前,公司正努力整合上下游资源,开展广泛合作,融研发、生产、品牌、营销、渠道、投资、并购于一体的生态平台,立志成为跨境电商的“Tomorrow Top”。
官网:www.shengyuntong.net
微信公众号:晟运通科技

smallcat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讨论数量: 5
smallcat

西安的小朋友约起来啊!

5年前 评论

终于看到西安的招聘啦,顶一下,虽然达不到要求,心向往之~

5年前 评论

看到西安的不容易啊,顶一个!

5年前 评论

西安的就要支持下了

5年前 评论

还招吗?感觉条件很合适,可以约下。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