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上个问题,如何实现单条通知读取?

我想实现的功能是在一个用户有多条通知的情况下,点开一条标记为已读。看教程中提供的功能每条通知的信息全都记录在data字段中,notifiable_id为用户名,没有单独记录reply_id,请问这个怎么实现?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1
liyu001989

我没明白你的问题,一共是两个问题?

  1. 点开一条一条标记已读,那你就单独一个接口 user/read/notifications/{id}
  2. 『看教程中提供的功能每条通知的信息全都记录在data字段中,notifiable_id为用户名,没有单独记录reply_id,请问这个怎么实现』,这个记录 reply_id 跟标记已读有什么关系?任何数据都可能产生消息通知,不跟回复强行关联,这样的设计没问题啊,你再看看教程?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