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WebMail 连接速度很慢的问题?

最近公司打算自己做一个WebMail专题,但是出了一点小问题,在连接qq邮箱的时候,单纯连接都要耗时6 7s,针对这一块,大伙有没有的一些建议
‘’‘’
$a = time();
imap_open("{imap.qq.com/imap:143}INBOX", 'username, 'password');
$e= time();
var_dump('所用时间,'.($e-$a));
‘’‘’

php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讨论数量: 5
yema

imap 不太好用哎。你这样的可以使用swoole异步或者消息队列都是可以的。

5年前 评论

我也想过,但是消息队列会不会出现一种情况,因为单纯的连接都要很长时间,还涉及到邮件的同步问题,这样用户一多,对服务器的压力,还有用户的体验上会非常的差,使用swolle的话,不是很熟悉,还不敢用到正式项目中去,imap坑太多了

5年前 评论

我看了下RainLoop 源码似乎并没有使用imap,体验也非常好,但是他们源码太不友好了,没一点注释,等有什么发现再回来

5年前 评论
yema

你既然到laravel社区里。可以尝试laravel自带的邮件系统啊。我用laravel自带的邮件连接163邮箱并不慢,大概1到2秒。你还可以尝试更换成163或者其他的邮箱。你先找到是imap的问题还是QQ邮箱的问题。

5年前 评论

嗯,主要是现在这个项目是以前的项目,采用的是tp,这就比较头疼了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