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漏了分类下的话题外键?

在删除分类 category 时,也应删除对应话题,
如果这样对于数据伤害过大,可以将这些话题的分类重新分配到默认分类中
另外,要添加外键,直接修改 topics 和 replies 表的迁移文件,然后 refresh 即可,个人不习惯生成太多迁移文件。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讨论数量: 4

这里 category 并没有做 删除 功能,不过自己加上即可

5年前 评论

那这个怎么做? 要是分类给删除了, 那怎么删除 话题呢? 我看话题好像没有 外键啊?

4年前 评论

支持添加外键,直接修改 topics 和 replies 表的迁移文件,然后 refresh 。
这种做法适合现实中操作,讲课还是把添加外键当成一个功能去讲,比较容易引起读者重视。

4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