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限控制编辑自己的个人资料提示未授权?

在课程2论坛项目里面的权限控制,为什么我按照教程上的做完了,但是发现用户不能编辑自己的个人资料?
file
也是提示未授权,有人注意过吗 ?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G01 Go 实战入门》
从零开始带你一步步开发一个 Go 博客项目,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使用 Go 进行编码。项目结构很大程度上参考了 Laravel。
最佳答案

UserRequest 类的 authorize 方法,返回的是否为 true

5年前 评论
讨论数量: 3

UserRequest 类的 authorize 方法,返回的是否为 true

5年前 评论

一个细节
app/Policies/UserPolicy.php
将 __construct 改为 update

  • 这里默认是 __construct,并没有明显提示
5年前 评论

use Illuminate\Foundation\Auth\User as Authenticatable;

class User extends Authenticatable

4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