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队列后,新建话题成功后没有消息提示?

为什么使用队列后新建话题不显示提示消息?

    public function store(TopicRequest $request,Topic $topic)
    {
        $topic->fill($request->all());  //fill 方法会将传参的键值数组填充到模型的属性中
        $topic->user_id = Auth::id();   //赋值属性
        $topic->save(); //保存入库

        dump($topic->link());  

        return redirect()->to($topic->link())->with('message', '成功创建话题!');
    }

这里保存入库时调用监视器,监视器推送队列任务去翻译字段。
保存之后跳转到$topic->link(),打印出来是http://larabbs2.test/topics/120,是没有slug参数的路由,可是继续访问,又跳转到了有sulg的链接,应该是连续跳转了2次吧,导致第一次跳转携带的with('message', '成功创建话题!');没了?

《L05 电商实战》
从零开发一个电商项目,功能包括电商后台、商品 & SKU 管理、购物车、订单管理、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订单退款流程、优惠券等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讨论数量: 3

为什么我点击保存后,页面跳转419页面,blade页面写了value="{{ csrf_token() }}"

4年前 评论
oneSmile (楼主) 4年前

return redirect()->to($topic->link())->with('message', '成功创建话题!'); 修改为: with('success', '成功创建话题!');

2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