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一个问题

按照本书的操作,我的其他功能都没有问题,但是在注册发送邮件,然后点击邮件里的链接调到/user/confirm/****链接时会报错说log()方法不存在,然后我把UserController.php文件里的confirmEmail()下删除Auth::log($user)删除,这个功能就正常了,我也注册成功了。我个人觉得是在.env文件里把MAIL_DRIVER的值从log改成了smtp导致的。如有不对的地方,欢迎讨论。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讨论数量: 1

log 方法没有定义,本来就不存在,我想你要实现的功能是用户激活以后自动登录吧?用到方法的应该是 login ,放到具体的业务逻辑里就是 Auth::login($user),与之相对的还有一个注销的方法 Auth::logout()
修改 .env 环境变量中的邮件驱动只会改变邮件的发送方式,并不会对业务逻辑代码产生影响,而删除了错误的代码之后,程序自然可以跑通。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