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quest Rule 验证未通过框架把 POST Url 重定向到 GET Url ?

版本 Laravel5.5

在 Request 类里面验证数据,只要用到 Rule 类且 Rule 验证未通过,就会用 GET 方式重定向到当前 Url ?

例:

// 请求方式:POST
// Url:laravel.test/test
// 参数:username:光年之外
public function rules()
 {
    return [
        'username' => ['required','string',Rule::unique('users','username')]
    ]
 }  
 // 结果
 // 如果,Rule::unique 未通过则会被重定向到 GET:laravel.test/test
 // 如果,Rule::unique 通过则正常
 // 这是怎么回事?求解
光年之外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讨论数量: 0
(= ̄ω ̄=)··· 暂无内容!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