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O2O 互联网公司 PHP 高级开发工程师

PHP高级开发工程师

薪酬:15-30k/月
坐标:北京

岗位职责

1.参与需求讨论,提出合理的技术方案,并参与架构设计,负责代码实现;
2.精细化运营营销系统的开发;
3.微信,服务窗, 手机qq等web app的开发;
4.第三方平台的接入。

任职要求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扎实的计算机基础知识;
2.熟悉LNMP平台下web项目的开发,丰富的网络编程经验;
3.精通php,掌握面向对象编程思想,熟悉常用的主流框架;
4.3年以上web开发经验,有大型网站项目开发经验,有高并发,性能优化经验优先;
5.熟悉mem,redis,消息队列等;
6.学习和沟通能力强。

Ruby开发工程师

坐标:北京
薪酬:13-25k/月

岗位职责:

1.参与网站的架构设计。
2.进行业务系统,客服系统,财务系统,CRM等系统的开发。
3.负责公司的物流调度,客服,财务,城市运营,api等核心项目的开发和维护。
4.参与到micro service,高并发框架,地图引擎,元编程,openresty 等新技术在生产实战中的实际应用。
5.重视用户体验与反馈,理解如何更好的改变人与人之间的协作模式,改善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效率。

任职要求:

  1.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相关专业,Rails相关工作年限1-2年。应届毕业生,能力优秀亦可。
  2. 用过这些Gem:cancancan, will_paginate, redis, sidekiq, simple_form, grape。
  3. 使用过这些服务:redis, memcache, faye。
  4. 能使用factory_girl, spec写单元测试。
  5. 了解这几个语言:coffee, slim, scss,了解mina, capistrano, passenger
    6.有良好的算法基础和业务模型设计能力,有ruby web项目的实战经验。
    7.学习能力强,对技术有强烈的好奇心,可以快速掌握新知识和新技术,对自己写出的代码有效率和架构上的完美主义倾向。理解技术上的可能性会怎样影响和拓展用户体验。
    感兴趣的童鞋请投递简历到1160330067@qq.com或加qq咨询。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讨论数量: 3
(= ̄ω ̄=)··· 暂无内容!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