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 API 接口,执行的 update 语句出错了,返回 message 中直接返回出错语句,怎么在正式环境中将它屏蔽掉?

写api接口,执行的update语句出错了,返回message中直接返回出错语句,如:
SQLSTATE[01000]: Warning: 1265 Data truncated for column 'sex' at row 1 (SQL: update users set id = 2, name = qujsh2, sex = mal, updated_at = 2018-09-04 17:05:54 where id = 2,
file
这儿我的sex 是设置为 enum类型,male,female,然后传递的时候传了个mal,然后就抛错了,测试环境这样是很友好的,但正式环境这样就感觉不友好了,所以,我想知道有人调整过这儿的 message输出吗?或者 你们是怎么处理的?

《L05 电商实战》
从零开发一个电商项目,功能包括电商后台、商品 & SKU 管理、购物车、订单管理、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订单退款流程、优惠券等
《L03 构架 API 服务器》
你将学到如 RESTFul 设计风格、PostMan 的使用、OAuth 流程,JWT 概念及使用 和 API 开发相关的进阶知识。
讨论数量: 1

可以尝试使用异常捕获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