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被转载并不留原文链接或注明作者你们会怎么办?

受社区的影响,我开始零零散散写过一些文章,经过一些纠结后我决定认真对待自己的个人网站,从两个星期前决定坚持写博客,并保持每周更新,但是今天我发现我写的文章被人转载,并且在百度或者 Google 上的排名都在我的前面,有的甚至可以说是剽窃,直接把我的文章复制到自己的网站和百家号上发布,没有注明作者是我,也没有放原文链接。

我的个人网站地址:SevDot
目前知道被转的文章:laravel 项目实现邮箱验证功能

我还在纠结要不要把剽窃的网站和百家号列出来?

有没有遇到这样的情况?你们怎么看?

《L05 电商实战》
从零开发一个电商项目,功能包括电商后台、商品 & SKU 管理、购物车、订单管理、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订单退款流程、优惠券等
《L04 微信小程序从零到发布》
从小程序个人账户申请开始,带你一步步进行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直到提交微信控制台上线发布。
讨论数量: 8
leo

曾经遇到过相同的问题,最后解决办法是不在自己博客写,放在 Laravel China 这个搜索引擎权重高的网站。

5年前 评论

@leo 放在Laravel China 写的也是被转载了,并且我发现有爬虫专门爬 Laravel China 上面的文章。

5年前 评论

这样可以证明一点,你的文章写的是真不错

5年前 评论

@sayhe110 不敢说写得多好,都是平时开发中遇到的一些问题然后记录,不管写得怎么样,也应该属于自己的劳动成果,付出了一定精力,不应该被剽窃,然后成为他人的成果。

5年前 评论

@sevdot 你博客评论后,头像 404 :stuck_out_tongue_winking_eye:

5年前 评论

@sayhe110 感谢反馈,随机头像地址没有设置对。

5年前 评论

这个被非法转载是真没办法。维权困难。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