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讨论一下 Laravel with 和 join 对比?欢迎高手来解释

laravel 里面在使用数据库关联查询的时候,是使用with这种,还是leftjion这种更好?请对比一下性能,使用方便等等各方面。
例如:
方法1:School::with('user','hospital','department')->where()->get();
获取到数据,然后利用出现对数据进行处理。
方法2:School::leftJoin('user', 'user.sid', '=', 'user.id')
->leftJoin('hospital', 'hospital.sid', '=', 'user.id')
->leftJoin('department', 'department.sid', '=', 'department.id')
->select()->where()->get();
直接按需获取数据。
上面两种方法,那种更方便?

《L05 电商实战》
从零开发一个电商项目,功能包括电商后台、商品 & SKU 管理、购物车、订单管理、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订单退款流程、优惠券等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讨论数量: 4
leo

join 无法发挥 Eloquent ORM 的优势,所以除非 with 有及其严重的性能问题,否则一律 with

5年前 评论
ibucoin

用with和Resource组合数据真的是方便很多,但是我也是担心性能问题,不过目前项目没到那种程度。

5年前 评论

join 会增加数据库的压力

5年前 评论

简单就是美。我用with

4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