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式导入路径?

@import "node_modules/bootstrap-sass/assets/stylesheets/bootstrap";

这个导入的路径是不是不对,我现在导入的跟这个不一样呢?

huosuyun
《L01 基础入门》
我们将带你从零开发一个项目并部署到线上,本课程教授 Web 开发中专业、实用的技能,如 Git 工作流、Laravel Mix 前端工作流等。
《L02 从零构建论坛系统》
以构建论坛项目 LaraBBS 为线索,展开对 Laravel 框架的全面学习。应用程序架构思路贴近 Laravel 框架的设计哲学。
讨论数量: 3
Master-Xue

请把问题描述清楚!! 如果是导入了和课程一样的路径,并且填写一样的CSS,那么建议你 npm run watch-poll 对css文件后台进行编译,稍微等等就可以看到样式产生变化了!!

5年前 评论

可以通过 npm run dev 编译, 但是不知道原因, 怎么就直接能写到项目根目录下了, 如果是相对路径, 我认为该是
@import "../../../node_modules/bootstrap-sass/assets/stylesheets/bootstrap";

5年前 评论

@beatles 感谢你,从你的回答中得到灵感解决了我遇到的问题

此前我遇到了npm run dev时报错,是因为引入原教程中的@import路径解析错误了(如你提问中的路径)。改成相对路径就修复了执行时报错的问题。

5年前 评论

讨论应以学习和精进为目的。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